April 04, 2006

小水滴的青春期

  昨天上來閒晃時,突然覺得我家yukiko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仔細看了一下,欸?好像是長大了?跑去看看成長紀錄,果然沒錯,我家小水滴終於長大啦!




  想來我真是個狠心的媽媽,養這麼久都不怎麼搭理她,也不像其他人這麼熱心的一一紀錄自家水滴的成長變化,沒辦法,我對耐心實在沒天份。

  不管怎麼說,看見Yukiko終於長大了,還是覺得有點欣慰,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小小驕傲,不枉費我寫得這麼賣力。接下來就是水滴的變化期了,聽說變化還蠻多種的,希望不要是什麼麼怪怪的喇叭花或是多頭怪之類的。唉,我真的很擔心啊!我已經很愛搞怪了,然後Blog內容又盡是一些五四三的廢話,不知道小Yukiko能不能出淤泥而不染……

  為了紀念小水滴邁向青春期,隨手拍了一些照片做個紀錄,萬一以後變成小怪物的時候可以拿來緬懷一下,就像我爸現在看我小時後的照片遙想一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青春期總是很漫長的。
我的吃了很久也沒有吃變化= =

陳吉兒 said...

聽說要吃到好幾千的成長指數才會有變化……
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她會不會一點都沒變化。(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