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5, 2006

Trouble掰掰年假快來


  幾經風霜的播放器事件終於勉強告一段落,現在右邊的播放器已經可以唱檔案很大的歌曲囉!

  我把歌曲換成了上一篇介紹的《陽光。舞。甜橙》專輯中的「微笑裡的秘密」。這首歌有兩種版本,我選了original,只是自己喜好而已,而且piano版的太短了,才兩分鐘,聽不過癮。但是播放器中歌曲資訊的亂碼問題尚無法解決,苦思ing……

  搞定了網路空間問題後,另外又順手小小換了一下版面,照理說應該要新年新氣象換個大紅豔的版面討個吉利,結果我卻選了這種黑嘛嘛的顏色,好像很滄桑的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換完會變這樣(笑)?只是footer的地方顯示一直有問題,我死改活改都改不出個所以然來,差點氣到要摔鍵盤,但也只好先將就著放上來充充場面,唉,實在很想打電話給人好好譙它一下。




  還是不能免俗的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啦,獻上自己隨便亂畫亂潑的無厘頭賀卡一張。(艱鉅的作畫過程在
這裡,大家也可以自己畫畫看)

  除了逢年過節必須做卡片給胖胖跟公司福委會要義務美勞,我已經沒在動手畫卡片了,好累。總之,以此拙作謹賀各位新春如意、諸事皆捷,老闆教授發薪給分大方一點,阿扁皇帝家裡金孫少生一點,我想這樣應該就會很幸福了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狗年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