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2, 2005

疲累的兩週

  這兩個禮拜經歷了很多事,無論是心情上或身體上都是又病又疲累。

  上個禮拜摔車之後,右手臂的疼痛持續難消,雖然現在已經能勉強打字,也可以做簡單的小幅度擺動,但是手臂仍然舉不起來,而且寫字寫一寫會越來愈痛,無論打字寫字,每十分鐘都得把手垂直放鬆休息一下,加上最近在趕交作文,公司內部也重新開始忙碌的循環,看到自己的慢動作真是讓急躁的我整個心情更加惡劣。剛好遇到最近很徬徨的
小路,她知道我一直想找機會去算命,便趁機約我一起去給吳中誠老師排了命盤,兩個同樣為工作感情猶豫,彼此個性相近又相互了解的人一起去算,感覺真是壯膽又貼心。

  對於星座或算命,我雖然相信,但始終對其抱以科學健康的態度。我認為,藉由了解對方的個性,可以幫助自己去和對方相處,比如說我知道我老爸是處女座,有時候他龜毛起來讓我很想大吼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唉算了,他是處女座嘛,自己似乎就比較能夠忍住脾氣了。同樣的,對於紫微斗數,算出自己可能遭遇的小災大難,只是個大概的機率跟可能性,聽了以後也許會覺得害怕,但當問題來臨時,便不容易因措手不及而失了方寸,畢竟我是個習慣把所有可能的情況設想到最最最壞的人。

  而吳老師也是一個活潑積極的人,他不斷地開導我們、鼓勵我們,並積極地強調,要從自己的個性找到問題癥結,也就是自己的缺點毛病,加以改進。世事無絕對,一切端看自己願不願意下定決心改變,如此而已。

  雖然整趟算命的過程讓我冷汗直直冒,難以釋懷且活活驚悚了三天,不過現在已經冷靜多了,反正山不轉路轉,雖然我的脾氣就是這麼不好,雖然我的嘴巴很壞,雖然我的爛桃花真的很多很多,雖然聰明的那一方註定就是要幫另一個人打點操心,雖然我可能會有這麼這麼多的問題,如果自己的個性能改,問題雖仍有一定機率會發生,但迎刃而解的可能性也相對提高。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的心情是一整個炸,不過在發洩完後情緒已經平復許多,大腦逐漸回復運轉,理智也重新歸位,現在我的狀況是一整個累,很想睡,很想大吃大喝,可是沒辦法。其實我還在慢慢調適,但無論如何心情是好多了,總算。剛好看到手邊的IDEE寄來的DM,發現了音樂魔法魔幻搖滾音樂祭的消息:





時間:12/3(六)7:00PM
地點:IDEE-S館側門口
樂團:動靜、MOJO


次場
時間:12/4(日)2:00PM
地點:IDEE-S館側門口
樂團:構陷、ZOO、四合一、林理惠、OTA、逆風樂團、張錫安、披思苑

  沒有線上連結只好自己打字,明天晚上七點,看完後再回家看選舉結果,嗯,希望可以因此讓我開心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據說 吳中誠老師的那門紫微斗數 有神通~~哈哈~~

宣柏(好久沒用這名兒了)

臥雲 said...

吳老師? 宣博? 好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