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05

我的新寵物


  上個禮拜起,我右邊的banner就多了一欄,就是那隻我最近重新開始玩的
mero

  說是重新開始是因為以前曾經註冊了一隻,但是都沒在管牠也不曾把牠帶出來亮相(我知道我是個壞主人),我原本以為這種網路寵物就跟小時候曾經風靡一陣的電子寵物蛋一樣,要打掃要餵食還要陪牠玩才能免於一直reset重養的窘境,結果根本不必,只要乖乖在blog上一直寫文章mero就會長大啦!至於裡面的種子功能我倒是還沒辦法弄懂它,反正好像是會讓草地長出植物,或者是讓mero的頭換顏色之類的,然後種子的取得必須要很勤快地逛逛其他mero的家(blog),哪天運氣好就會在別人家撿到種子。

  前幾天去幫yukiko檢查了一下最近新學的單字(我果然很重視國文教育),突然有種很玄妙的感覺!!



  哇!小雪子妳會不會太厲害啦?!怎麼都知道我最近的心情!!這是心電感應嗎?真是太感動了,孩子,妳有出息!我決定要好好拉拔妳長大啦!

  感謝許多有在玩mero的朋友們的支持讓yukiko的友達數目爆增,不過我還是懶得到處認識新朋友(其實是不太知道該怎麼跟人認識),況且我每天固定訂閱的blog進度都已經要趕不完啦!可憐的yukiko就暫時先忍耐一下這光禿禿的小山坡吧!至少我會盡量文章來讓妳長大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