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05

廢手陳小米


  唉,前幾天才開開心心地準備迎接我美好的日子,前天馬上衰到最最最谷底,一連發生了一堆倒楣事,其中最慘的就是摔車,原因是因為爆胎。唉唉唉,真是一整個悶啊!

  現在我的右手完全不能移動,衣服只能穿有拉鍊的,出門都要戴帽子,因為手舉不起來整理頭髮,結果還有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在做造型呢!同事們煞有其事地稱讚好看(我根本就不覺得哪裡好看)的時候,我只能苦笑著敷衍過去,然後腰部的嚴重瘀青也讓我每次走路都痛到很想死,嗚嗚,我是不是應該要去廟裡拜一拜啊?

  受傷第一天胖胖把我抓到他家去叫我好好養病,因為我去他家一定會很無聊所以只好乖乖躺著睡,可是我其實連睡覺手都會痛,而且完全不能翻身,只能用立正站好的姿勢一覺到底,還好我睡像很好不會滾來滾去,頂多就是睡醒後會腰痠背痛。結果在他家養了一天病後他就收假回營隊了,剩下我一個人完全不知該如何吃飯穿衣洗澡敷藥紮頭髮,更慘的是,我的床在上舖,現在手廢成這樣,每晚要上床睡覺都要得哀嚎個三五分鐘外兼連滾帶爬醜不啦嘰的鬼姿勢,好不容易才氣喘吁吁地成功達陣。早上下床也是一項挑戰,我必須憑空從將近一層樓高的位置直接跳下來,真不曉得哪天萬一著地失敗會不會臉先毀了。

  反正就是很心酸啦!PO完這篇手又更痛了,算了來去睡,我還要留時間跟我的床奮鬥呢!

3 comments:

sld said...

真可年, 怎麼這麼倒楣爆胎摔車.

趕快好呀~~~~~~

陳吉兒 said...

哎呀!大概是我最近過得太幸福了所以老天要懲罰我吧!>"<

胖胖把我抓去他家那天很好心地煮了我愛喝的玉米湯,而且還是我?他的煮法喔(心)!

他說,叫我以後把煮東西的秘訣通通都?給他,以後他來煮好了,可是這樣子以後掃地煮飯洗衣整理作家事通通都交給他,那我要做什麼?@_@

sld said...

那你就什麼都不用做, 專心當寶貝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