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1, 2005

用快樂的行程和討厭的冬天奮戰


  齁齁齁~結束了混亂的期中考,公司的兵荒馬亂也總算告一段落。真奇怪,當人忙起來的時候就會突然多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通通攪在一起忙,不過算了,反正都過去了,這週開始又是好吃好睡的好漢一條,哇哈哈!

  最近天氣冷呼呼,原本就低血壓的我更是越來越難起床,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冬天,每天早上都要狠狠天人交戰一番才能順利擺脫棉被的魔掌,可是冬天才正要開始呢,怎麼辦?

  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冬季的行程安排已經摩拳擦掌地準備中了。12/16~18一連三天的
2005第二屆硬地音樂展陣容堅強,錯過實在可惜;12/17ciacia在河岸留言的管她37惡勢力生日啪體也好想衝;另外,台北當代藝術館最近展出的設計中的藝術 藝術中的設計也是棒到不行,大家耳熟能詳的Gorillaz東京塑膠(私心超級強推!精采Flash請點連結觀賞)也在參展之列,陣容之強怎麼捨得錯過;然後這次過年胖胖的假期也差不多可以喬出來了,行程尚在龜速計畫中。聽起來真是個熱血沸騰的冬天。


  前幾日入手了東京事變的新單曲修羅場,這張銷路未免太好了點,每一間都說賣光,連跑了好幾家唱片行才給我找到,害我差點沒在唱片行哭出來。這次東京事變換了新團員,不僅團徽LOGO變了,曲風也明顯不同了,主力詞曲還是由椎名女王一手包辦,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其他團員的創作出現,畢竟在教育專輯裡,雖然可見其他團員的作品,但明顯不如椎名林檎自己的創作好聽(好吧可能是我比較挑嘴),希望這次的新團員能為東京事變帶來新的突破。


  第一首修羅場在曲風上轉變之大到讓我有點嚇到,繽紛活潑到讓我有點不敢相信,而這種活潑又不若以往幸福論(愉悅版)的可愛或青空那種甜美幸福洋溢的感覺,而是帶點迷幻與華麗的碎拍,聽了之後非常驚豔,強力推薦,看來伊澤一葉跟浮雲這兩人的加入的確為東京事變換了一件新裳,讓人越來越期待明年1/26預定販售的新專輯了(只可惜明年的
巡迴演唱都沒有台灣的份……)。其他歌曲大家就自己從右邊點進去試聽吧!

  雖然又濕又冷的冬天實在不怎麼討人喜歡,不過來些快樂的事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也好,我想我今晚可以拿出我的插電暖暖包來睡個熱呼呼的好覺了,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