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8, 2005

你有多愛聽甜言蜜語


  每個人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但你究竟有多愛聽呢?
測驗一下吧!


第三型─自我為主型



★甜言蜜語喜好度:5

★特質分析:
  妳是一個很有主見且喜惡分明的人,對事情的看法很絕對。好在妳的EQ很高,懂得如何經營人際關係,隱藏自己內在的特質。對於環境的適應力很強,不會輕易把最脆弱的一面呈現出來,就算失戀也會假裝勇敢。
  妳的人緣很好,有時候會同時和很多異性保持良好的關係。因為個人特質的關係,妳的身邊經常出現許多崇拜者。這些人經常表達欽羨和讚美之意,所以妳對他人的甜言蜜語,可說是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妳不排斥甜言蜜語,只是聽多了似乎已有些麻木不仁,因此他人的好話,能產生的作用不太大。想要讓妳印象深刻,可能要逆向操作,反其道而行,反而會讓妳注意到對方。



  嗯,還蠻準的呢!就是因為我都逆向選擇,所以才會老是碰到一些怪怪的人嗎?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一種。不過這句「就算失戀也會假裝勇敢」實在是又狠又準的刺中要害,嗚嗚,我實在是太愛面子又愛逞強了,碰到傷心事就只會偷偷躲在被窩悶著哭,人前還要一派樂天堅強的樣子,其實自己根本不是這種人,只是「希望自己能變成這種堅強的人」而已,結果裝久了,就像邯鄲學一樣步忘記怎麼變回以前的自己,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假裝當個自信的樂天派。

  哎呀,不知不覺怎麼變這麼傷感,大概是最近工作太悶了,還是來點週末消遣振奮精神吧!這個夏天到處都是爵士樂,尤其是這個禮拜六,下午可以去中正文化中心聽聽
董舜文的夏日爵士派對講座,晚上再到景新公園去聽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的精采表演,雖然今年因缺乏廠商贊助,辦不成如去年聲勢浩大的水岸爵士音樂會,卻也可以從今夏的一些爵士活動上看到一些老班底的身影,重點是,免費。上個禮拜在大雨中聽完了第三場的「社區的夜,爵士的樂」,這禮拜當然要去景新公園看第四場囉!地點及演出班底如下:

 《第四場》
 活動時間:2005.7月9 曰/星期六晚上19:00~21:00
 演出團體: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
 演出團員:歌手tonie(馬唯中)、王珍妮。貝斯-郭宗韶、鋼琴-李麗芬
       薩克斯風-莊慶元、吉他-廖季文、打擊-宋輔仁、爵士鼓-黃瑞
       豐。
 地  點:信義區景新公園 信義區莊敬路239巷1弄。



  這麼一來應該可以沖掉這一整個禮拜以來的工作倦怠吧?當然,最好是還能有甜言蜜語的調劑囉!(指)


2 comments:

小路 said...

阿,準到我不支倒地呀(中箭)

第五型 雙重性格型
★甜言蜜語喜好度:8

★特質分析: 外表活潑的妳,獨處的時候又很陰沈,可以這一秒興致高昂,下一秒變寡言沈默,這就是妳的雙重性格特質。通常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反而比較開心自在,一旦與在意的人相處,就會顯得緊張有壓力。愛情對妳,有時候不見得都是快樂,但要妳放棄,卻又猶豫。對於人際關係,妳的態度也很兩面,有時候有一種摸不清脈絡的感覺。 妳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開朗獨特的,相處以後卻能逐漸感覺到妳的孤僻和驕傲。但是矛盾的地方就在於,妳有時會為了要討好他人而有計畫的說好話,而且總是能做到不著痕跡。妳只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讚美。若是情人對你甜言蜜語,妳會樂不可支,但是換成了陌生人,妳就會面露不屑,給人一種很冷淡的感覺。

陳吉兒 said...

哈哈哈,怎麼妳的也這麼準?
尤其是
「有時會為了要討好他人而有計畫的說好話,而且總是能做到不著痕跡。」
這部份,
嘖嘖嘖,真是完全命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