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5

在幼稚的生活中呼喊青春



   在
史丹利那兒看到了這個令人懷念的測驗,大家以前好像都曾經玩過,我也來回味一下。

   我兩年前測出來的精神年齡是16歲,已經有點跌破眼鏡了(大家還以為我測出來會很老……),沒想到這次結果更誇張:「鑑定結果精神年齡33歲,與您實際年齡差11歲,幼稚度32%,成熟度68%,老化度33%。」原來我這兩年恍若上班族的日子讓我的精神如此急遽的老化,社會的險惡果然能讓人快速成長,兩年可以成長17歲……不知道我兩年後再測又會是什麼結果,希望不要是50歲才好。


  幸好我生命中還有32%的幼稚度可以讓我放鬆一下,像我最近就很努力的在享受我的幼稚,前幾天敗了一直很想要的PS2,每天一下班就衝回家拼
太鼓達人五代目,就這樣從六點一直打到十一點不停敲來敲去,連我弟都覺得我實在是無聊得很厲害,這種東西竟然一個人也能玩得興高采烈,還可以練到左右手雙兼1P和2P互拼100%的成功率。沒辦法,這兩隻小鼓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配音也這麼卡哇以,連動畫畫面和週邊商品都設計得活潑又俏皮,真是不愛也難。雖然六七代目只有出大型機台版,不支援PS2,不過根據日本官網表示,今夏八月又要發售新一代PSP版的囉!這個看似簡單的遊戲其實還有人物關係設定呢!太鼓真是太奧妙啦啊啊啊啊!!遊戲玩一玩就好想去敗太鼓的週邊產品,怎麼每一項都這麼精緻又可愛呢?唉,這時候我就會心甘情願臣服於日本人啊。XD





   不過偶爾還是要記得回復理智支持台灣,讓我們一起來為昨天的職棒季冠軍賽歡呼:「灰姑娘封王,誠泰奪冠萬萬歲!!」 林英傑真是棒呆了,一路解決11名打者,8局下來只被安打2支,還站上首位本土本季首位10勝投手,昨天的表現太精采了!無話可說!而這個季冠軍對誠泰來說也是一種莫大的鼓勵,從原先被各方不看好的球團,在郭泰源郭總的率領下,靠著林英傑這個王牌左投苦撐,一面辛勤育新人,一面慧眼識老將,終於在最近一路直竄打到與興農並列第二,更在一片氣勢如虹下一舉奪下季冠軍,看到橘色彩帶一齊拋下的那一瞬間真是太感動了,努力終於有了回報,誠泰加油!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結果昨天就在一片興奮呼喊中度過了超high的一晚,呼,看這種冠軍賽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整個人都青春了起來!!不知道我現在再回頭去做那個精神年齡測驗的話會不會稍微變年輕些。說到測驗,不禁又聯想回以前玩的
部落格邪惡指數那個測驗。不知道有沒有測驗Blog精神年齡的測驗,真想玩看看,只是照我這種胡言亂語的程度來看,我愛我的輕躁症測出來可能會只有五歲吧……(汗汗汗汗汗)


1 comment:

小路 said...

2000年的時候,我的精神年齡17歲,現在做還是一樣17歲,我想我真的可以號稱永遠的17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