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9, 2005

墾丁行前二三事


   自從透露了下週墾丁之行的計畫後,不少人緊接著問我相關後續發展,哇咧,我都還沒有去呢!哪來什麼後續發展,倒是身邊一個同事A看我墾丁之行的計畫不 錯,趁著上週男友放假早我一步下墾丁去了,雖然她對那邊的環境也是讚不絕口,不過兩天一夜的行程說實話真沒玩到什麼,結果時間全耗在搭車,想想真是可惜, 既然要玩還是一次下足本錢好好放鬆一下,才不枉此行啊!

  原本打算好好安排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不巧最近病體再度告急,加上連日來瑣事的 操忙,只來得及訂民宿和辦理遺失已久的駕照(為了租車),至於行程的細節,雖然看了很多資料,卻苦無閒期排定確切的計畫時間,反正哪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心 裡有個底就行啦!乾脆來個沒有計畫的計畫,一切但憑當時的天氣和心情去玩吧!省得到時候被自己的行程追著跑,那就喪失度假的意義囉!


  住的部分,雖然當初在鹿角一樓的舒適和沙點的美景間徘徊許久,但由於房價考量,最後還是選擇兩者平衡間的夏姿海景房。至於渴望已久的鹿角Caffee Shop當然還是要去報到啦,反正同在墾丁街上,隨便撿個時間去窩著休息都可以,至於砂島的美景與浪濤,就在戶外欣賞吧!另外,趁著手上的中信旅遊券時效未過,最後一晚決定在恆春的中信飯店落腳,順便大啖恆春街上的各式美食,也能就近夜遊出火奇景。

   玩的部分,雖然很想安排些水上活動,不過我家那口子是個道地的旱鴨子(*白眼*),所以浮潛跟三合一的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活動可能都不安排啦。真是 的,都什麼時代了居然有男生不會游泳?!(無意義牢騷ing)雖說墾丁的陸上景觀和活動亦相當豐富,不能下水放肆的玩還真是頗可惜,可能只能去沙灘邊學學 瓊瑤電影裡的場景,踏著浪花邊看夕陽過過乾癮吧!

  看了
basil近日墾丁遊的文章後,除了對下個禮拜的假期更加嚮往外,其中「南仁山(湖)」的行程更是讓我非常感興趣,小米可能會找其中一天(天氣舒服又不累的某一天)輕裝健行上山造訪。自從經過嘉義兩天來的登山洗禮後,我對爬山健行的活動真是越來越有興趣了,現在的新目標是朝著青春朝氣才藝搞怪少女路線邁進!空降~~~~~

  Okay,廢話結束,以下是本月份新入手的舊CD:




許哲珮-汽球



趙之璧-在你和我天空之間



糯米糰-青春鳥王



  如果國內行程已經無法滿足你,可以參考
大師們的國外旅行經驗分享講座,或是共同參與旅行串聯的分享交流。最後,文末謹恭賀我身邊那些即將畢業的朋友們(請自行對號入座),大家畢業快樂。明天要不醉不歸啊!新竹我來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墾丁,一個讚

聽糯米團,兩個讚

去墾丁聽糯米團沙灘裸奔,三個讚

(小朋友,葛格是有練過的,不要亂學)

陳吉兒 said...

嘿嘿,糯米糰這張小米可是尋覓許久才挖到。

另外,小獅你真是一語道破我心事!

是說我從小就「異常嚮往」裸泳裸奔這種瘋狂事,
不過台灣這麼小,人口又這麼多,
要找個風景優美又適合裸奔(泳)的地點實在太難啦!

而墾丁,
夏天人潮之擁擠自是不必懷疑,
有沒有什麼內行人的裸泳好地點可以報來聽聽的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