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08

自由價?不高!

淡水捷運站外廣場俯拍  好不容易騰出時間,終於在上週日下午預約到時間帶我家狗狗Taffy去竹圍的咕咕雞寵物城洗澡。

  才剛過中午我們就趕緊將Taffy送進去,雖然沒做過關籠訓練,不過Taffy好像在籠內適應得還算ok,我們稍作觀察後馬上就離開了,以免Taffy看我們在外面又要呼天搶地鬼叫救命。

  難得清閒的週日下午時光,我和胖胖手牽手頂著大太陽,彼此臉上都忍不住輕鬆快意的微笑,現在終於深切體會到自由無拘束的幸福可貴,走路不用低頭盯著狗屁股跟地板上可能被吃掉的垃圾真是太美好了!抬頭看看四周久違的廣告招牌,啊,真是小人物的滿足。

  逛書店不用再輪班在店外顧狗,進餐廳也不用神經緊繃,總算可以像個正常人地吃飯,連窩在Starbucks的沙發上喝咖啡看書都覺得實在是享受得太過奢侈,看樣子我們已經活脫脫是個狗奴才了,真是豈止一個慘字。

  最後我們愉快(但心存僥倖)地在Starbucks的沙發上看足了剛買的書和店內的雜誌(胖胖還睡飽了兩輪午覺),最後又在淡水
乾杯飽餐了一頓難得放鬆的兩人晚餐。新台幣五百元買一個久違的十小時holiday,這麼便宜的狗狗洗澡費用實在是太划算了!況且還是出名難洗的哈士奇!簡直堪為上班族的一大福音啊!

  看來家裡那罐洗毛精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用出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