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07

City Night in Brown Sugar

  我們一夥愛吃愛玩的朋友,本來一直吵著要去嚐嚐美味的牛角燒肉,終於揀定在12/30號那天揪出來。一行12個浩浩蕩蕩,仗著人多,一進牛角中山店,什麼鹽蔥奶油味噌醬油口味,雞豬牛魚各式肉種,菜單上有的幾乎全給他上了,除了海帶湯和石鍋拌飯,還叫了兩瓶清酒(沒辦法,我們同行者中有酒鬼)。可惜我吃起來感覺是,見面不如聞名,肉質雖美,但相較之下卻不如乾杯這麼軟嫩新鮮順口,我想是我對他期望太高了,以致太過失望。而最可惜的其實是調味醬的部分,當天來的每一盤菜,醬料都太多太濃太鹹,大夥只好猛喝飲料猛喝水。意外的驚喜是店家附贈的冰淇淋(因為有人跟店長認識所以就大贈送囉),倒不是意外在贈送,而是意外的好吃。有蜂蜜核桃、巧克力香草、抹茶和日式口味四種,香濃不膩,吃起來頗像是Meiji的口感。

  吃飽喝足之後,因為有人想去聽歌,我便提議去
Brown Sugar

  Brown Sugar從前位在金山南路時就一直是台北市有名的爵士音樂愛好者的好去處,近年搬遷至信義計畫區新址,融入了時興的lounge style。而音樂上,Brown Sugar的現場表演大多是結合拉丁、swing、funk和pop,甚至帶著一點soul或R&B,再混入jazz的編曲,十分都會化,雖深受都會人士好評,但像我這種比較prefer古典爵士的人反而覺得失了爵士樂雋永深遂的意向及味道,與我口味一樣的人不妨改選禮拜一去聽他們原汁原味的爵士演奏。

  當天演唱的是Brown Sugar的招牌當家黑人女歌手-Paula Michelle,唱功一流,舞也跳的不錯,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是個可愛的歌手,現場觀眾都玩的很開心,興之所至就直接在沙發邊跳起舞來。

  他們家的食物和調酒其實也很棒,只是通常都被音樂蓋過光芒了,私心推薦蔥燒培根烤香菇和肉醬起士薯條,超級美味!而調酒種類繁多,口味也都相當不錯,大體來說約略偏甜,可能為了迎合女性顧客,所以也可接受。我們點了一堆什麼long island跟sex on the beach的,林林總總點了一堆,(點了太多,都忘記名字了-_-),經過眾女性酒友評鑑過之後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另外聽說他們家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可惜我們已經用過晚餐,下次再來試試吧!

P.S 因為燈光太昏暗了所以都沒能拍到照片,請參考
Brown Sugar官方網頁



  Brown Sugar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
  電話:886-2-8780-1110
  營業時間:平日 12:00-03:00,假日 12:00-03:00
  餐點時間:6:30 pm-9 pm
  每人低消:平日300元,週五、六480元,假日400元,包廂費7000元可折抵低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