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07

年終尾牙之天公疼好人

舞台實景  今年尾牙我們終於拋棄了一桌兩三萬又不怎麼好吃的國賓,轉戰世貿中心聯誼社,不虧為台北市票選評等第一名,環境裝潢氣派高雅,山珍海味精緻又美味,大家吃的很滿意,玩得也很開心。

  摒棄往年所有獎項都在晚上抽出的慣例,今年律師們捐的獎項和福委會提供的獎品都改在上午先讓大家公開抽出,晚上才是partner律師們的大獎和來賓們的大禮,而且所有的抽籤都以遊戲方式作進行。所有人進場時,都要先抽一張撲克牌別在身上,晚會當中就利用大家的牌以桌為單位進行小遊戲。而大獎也是由贈獎人上台從簽桶中抽出撲克牌,被抽到的牌主再上台和贈獎人玩比大小,贏了才有大獎可拿,不幸輸了,也有二選一抽鬼牌的機會上訴,當然,若是上訴失敗,捐獎者則繼續抽下一張牌。

  這次果然好玩,但也當然有人上訴失敗之後頗為沮喪,看來果真要運氣很強才有辦法抽到大獎。

就是她,6萬6現金得主  很感恩的,繼去年摸到一台床頭陽春小音響,今年我則是僥倖獲得了25000元的現金獎,原本這是在37吋液晶電視之後的第二名大獎,但每年都有嚴凱泰賢伉儷的大手筆加禮,和大老闆的臨時現場加碼之下,果然今年最大獎又是臨時出現的6萬6現金(兩名),然後嚴夫婦的20萬則被拆為四份,每人獲得5萬,相較之下我的2萬5突然變渺小許多。許多新同事都很驚訝,通常外面一萬兩萬的禮券現金已經算是不錯的大獎了,在我們公司居然感覺就好像一般獎,明明我們也不是什麼百大企業之流的公司啊?

  不過今年尾牙我真是十八般武藝通通都用上了,又畫又拍又唱又跳還要到處周旋社交,看來真的是辛苦有代價,不然照我這種統一發票中獎次數沒超過五根手指頭的公認衰人,要抽中我實在是太不可能了,老天還是有眷顧我的(泣)!



p.s 其他尾牙照片請
點這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哼!人家只有抽到小小的項鍊拉!~"~
不過今現金獎還真多耶..我也好想要喔~明年加油拉!!

陳吉兒 said...

其實請客什麼的獎金就去一半了……
明年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