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08

Back To The Life

  距離上篇文章竟也過了大半個年頭,這段期間我經歷了很多,無論是在工作上與感情上還有家庭上,都有了新的體驗,最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搬了新居,對於生活,我似乎仍抱持著某種淡淡的疏離感,但明明就無法擺脫。很多事情都變了,唯一沒變的大概剩下我對音樂和閱讀的執著,只可惜抒發的通路總像堵塞的管線,怎樣都無法表達出來而已,我也就順其自然的怠惰,停了紀錄。

  一向晚睡的我現在夜貓病犯得更嚴重了,中午才開始上工的理由遂成了最好的擋箭牌。捨不得入睡的夜裡,獨自聽著慵懶的Stacey Kent,不時用手抱著快煮壺取暖,厭倦了交際應酬的我似乎又回到了當年高中時的特性,蝸居在家享受一個人的生活。T說我一定是個有毛病的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表現得好似定不下心撒野成性一天到晚往外跑的樣子,窩在家裡又好像深居簡出的深山老婦,而且不論是內外個性或者是興趣上,都有著迥異的大反差。

  「正常人照妳這種反差的個性來生活大概早就瘋了,而妳居然還能怡然自得的活著,證明妳果然是個有病的怪咖!」

  也許吧?

  總之我還活著,雖然常常斷了音訊,僅僅因為我是個疲於連絡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