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7

All these days

  距離上一篇居然已將近3個月,開始有友人問我最近在幹嘛,是不是已經在家裡開始當起家庭主婦之類,但其實我過的很好,快樂的無業生活只維持了短短一個月又六天便告結束。(好慘)

  是的,我又開始工作了!(所以也沒有變成家庭主婦,謝謝)

  這段時間過得很荒廢,也很荒唐。荒唐之一是我有史以來最嚴重的drunk,悲慘事情是發生在我生日那次party,除了喝到過high,以至於後半場完全酒精衝腦事後毫無記憶之外,「聽說」還吐到taxi上,胖胖只得很苦命的幫司機清理車子,回家後還要處理我這個屍體,外帶幫我催吐,接著宿醉到隔天還嘔了一整天的胃酸,頭暈噁心到完全沒法進食,害我當場痛定思痛以後絕對不要再喝到掛了!

  當然,扣除頹靡的夜生活之餘,我也是有去八仙玩水或者是去爬山散步之類健康陽光行程的!只是對於以前很喜歡的逛街真的很缺乏動力就是,走沒幾下就開始覺得人多很煩,接著疲憊感從腳底漸漸往上侵襲,然後我就想回家睡覺了,連去書店也只想趕快買買好帶回家看。

  早先因為琴頸斷裂便中斷練習的胖胖最近又開始重拾他最喜歡的吉他了,為此而買了他夢寐以求的電木吉他,而我也好不容易找到了全省斷貨兩個月的
LG 22"LCD,尋遍大台北許久,居然無意間在公司附近逛到,而且剩下最後一台,真是一整個high啊!一度狠不下心的我還捨不得敗,結果胖胖知道後二話不說,下了班就直接載我過去掏錢買了,他知道我不買一定會後悔的。

  面對這樣溺愛我的他,我也只能說那句已經講八百遍的老話。

  你會寵壞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