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5, 2006

衰事接二又連三

  最近諸事不順衰運纏身,禮拜五才開始被爛桃花侵襲,星期天本來興致正好的要去中正紀念堂散步一下,走一圈回來,開了車廂才發現整個車廂被撬開,我的包包相機手機鑰匙雨傘存摺卡片包外加一件3000塊的D&G上衣就這樣跟我掰掰了,真是超級無敵重大的損失(大概四萬吧),實在很

  然而更幹的當然是我們無能的警察派出所,不但在汽機車停放這種小偷猖獗的地方沒有加設監視錄影帶,連報案處理的速度都龜的可以。員警打字的速度不但是一指神功,還有字不會念跑去問人的,我看完筆錄也不覺得有什麼字很艱深啊!這是你的母語耶警察先生!然後我看他筆錄又掰又想的寫很久,等到我都快要打呼了才勉強擠出兩頁短短的官腔文,我在旁邊簡直快要抓起來,很想衝上去問他,要不要我幫你打比較快?我還可以幫你寫這種官文,我想我也掰的比你快!

  過程中,那位龜速的蠢員警又問了些很「無理取鬧」的問題,像是知不知道手機跟相機的序號?拜託,相機跟手機機身裡面那又隱密又一長串的序號請問是有人會去把他背下來嗎?我的理智簡直快要斷線,忍不住問他說,請問那個是會有人記得嗎?況且,就算知道序號,請問會有什麼幫助嗎?他才納納的說,這樣比較有機會找回來。最好是知道序號就有機會能找回來,當我是三歲小孩嗎?

  我已經在爆炸邊緣了,我想我的話都是從齒縫間迸出來的:「先生,我們都知道這種事情是不可能找回來的,這種一拿到一定是先脫手的東西,即便是知道序號也不可能找的回來不是嗎?」他才一副「你也知道不會找回來就好,我還不敢太明白跟你說呢」的表情,假裝猶豫的點了頭。

  幹!連指紋都要我自己提供,你們也不會主動詢問,枉費你們占著這麼豪華的派出所,而且還是在總統府附近這種容易本應嚴加戒備的地點,居然會沒有加裝監視錄影器,我不問還不肯明說其實你們根本沒有裝設,要不是還要委託你們辦案(雖然也不指望能偵破),我早就當場發飆走人了,這就是我們大台北市中心佔地廣大裝潢豪華的派出所啊!真有你們的!

  結果折騰了兩個多小時,累的要死,還害我跟胖胖大吵了一架,應該說我狠狠的對他發了一頓脾氣,沒辦法,他在這件事情的處理態度上面讓我很不能諒解。Anyway,請大家集氣,祝這位該死的小偷先生集滿好人卡、綠帽卡、車禍卡、倒楣卡、警察卡、監獄卡,外加隱藏閃光卡-綠島卡!謝謝。

Read More...